今天是:

学院首页

管理系顺利完成2022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

编辑:wjglx  预审:叶元龙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世间的所有别离都是为了再次相遇,四年前怀揣青春梦想的翩翩少年们今天完成学业,即将走向另一段新的旅程。离开亦是新的开始,在这离别之际,皖江学院管理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给毕业生们留下别样的毕业记忆。

在返校之前,各毕业班辅导员为毕业班召开安全返校离校线上会议,确保学生返校顺利。在返校当天,根据先前制定的详实工作方案,把毕业生返校、离校相关工作落实到人、责任到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6月14日22届毕业班的辅导员在办公室等待着学生到来领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下午所有毕业生在学校里面拍毕业照,并在我们管理系精心准备的教室里完成了大学的毕业照片,看着毕业生脸上洋溢着青春笑脸,老师们流露出不舍的心情。管理系细致周到富有人情味的服务,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印有皖江学院学院标志的书签成为毕业生离校前领取的最后一份来自学院的礼物,代表着学院在离别之际对毕业生的衷心祝福与对未来的期待。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这是人生的转折点,或是一片任意遨游的大海,或是自由翱翔的宇宙。在这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中,祝愿管理系所有毕业生:所到之处皆为热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添加者:  审核者:wjglx  时间:2022-06-15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