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管理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之二

编辑:wjglx  预审:叶元龙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6月16日,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叶元龙前往安徽省林锦记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据公司法人林传明介绍,安徽省林锦记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于2002年10月11日成立。位于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绿色食品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00万元,拥有固定资产2900万元,经营范围:果冻、糖果加工及销售、食品包装等,拥有独立的进出口权。林锦记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是“林锦记”品牌全国布点企业,项目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分二期实施,占地面积7.13万平方米,将建成集食品生产加工、食品出口贸易、绿色食品生物科研开发为一体的现代化科工贸集团公司。

按照“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的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目标,校企双方就2023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实习就业岗位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叶元龙表示管理系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为契机,拓宽延伸与公司的深度合作,尤其在拓展岗位、高质量实习就业等方面,不断提升双方合作质量。

添加者:  审核者:wjglx  时间:2022-06-17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