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管理系2023届毕业生论文指导大会

编辑:wjglx  预审:叶元龙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毕业生规范化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我系分别于皖江校区和文津校区召开了毕业论文指导大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叶元龙、主任助理李丽、各论文指导老师和全体2023届毕业生悉数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叶元龙主讲,叶元龙书记首先对留校准备考研的同学进行鼓励,祝愿他们能考到自己的目标院校,同时希望同学们既然选择留校,就要刻苦认真的去准备。其次叶元龙书记强调安全问题,提醒放假回家的同学要注意安全,不要下水,谨防电信诈骗。

会议第二项由系主任助理李丽主讲,李丽老师对于毕业论文撰写的基本要求、写作规范以及基本格式等做出了明确的要求,并且特别提示了写作规范中标题经常出现的问题及标题格式的重要性。然后展示了毕业论文材料,明确了标题格式的要求应简洁明了。李丽老师指出了撰写论文需要注意的问题,包括文献评论和综述撰写等,并为同学们提供了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为同学们撰写论文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此毕业生论文指导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论文写作的思想认识,对毕业生提升论文写作质量、顺利毕业起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本次毕业生论文指导大会有助于端正同学们的论文写作态度,加强学生与导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

添加者:  审核者:wjglx  时间:2022-06-14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