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管理系顺利举办旅游路线设计大赛

编辑:wjglx  预审:叶元龙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为了提高同学的旅游意识,增强同学的旅游热情,发挥管理系学生在旅游管理与旅游设计中的重要作用。管理系于2022年5月22日开展了“5.19中国旅游日”旅游路线设计大赛。本次活动由管理系学生会体育部举办,活动对象为管理系全体同学。

本次活动内容为自行设计一条市内、跨市或跨省市的旅游路线,介绍路线中的旅游景点、风土人情,并制成不少于三页的PPT。管理系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精心设计准备,经过评委的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了获奖人员。其中获得一等奖的是21级旅游管理的商雨晴和21级电商李晨晨;获得二等奖的是20级物流嵇心意、21级物工张晓雨、21级物工周浩楠、21级物工刘旭娇;获得三等奖的是21级物工张书祺、21级物工张晓冰、21级物工徐丽萍、21级市场营销冯盼盼、21级物工刘文婷、21级电商刘敏;20级物流李星宇、21级电商(2班)赵欣、20级物流司丽娜、21级市营李楚楚、21级物工成立超、21物工朱艺等人获得优秀奖。他们用精美的PPT分别展示了各城市的美丽景色,设计的旅游路线也具有创新性和可操作性的,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有助于学生们了解中国各城市的旅游景点和风土人情,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旅游热情,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学习和交流,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为广大同学搭建展示自己的舞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供稿  管理系学生会  武箫竽)

添加者:  审核者:wjglx  时间:2022-05-30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