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管理系各党支部慰问困难生党员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2020年12月4日,管理系各支部值此开展党员转正大会之时,由三个支部:物流管理与工商管理类专业党支部,信管电商与家政学专业党支部,旅游管理党支部这三个党支部书记向困难生党员送出慰问品,借以表达党组织对于他们的关怀。

本次慰问党员活动中所要慰问的党员学生共有17人,由各党支部书记用本支部剩余党费,给本支部的困难学生党员购买了一些日常用品作为慰问品。同时各支部书记也较为详细的询问了困难党员的一些生活基本情况,并且对他们寄予厚望,尽可能的让他们多一些历练,增强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一些必备能力。通过交谈,切实让他们得到生活上的帮扶、精神上的鼓励和感情上的关心与关爱。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照,也希望他们更加奋发图强,努力奋进。

此次慰问让受助的学生党员倍感温暖,学生党员也表示,一定会珍惜时间,勤奋学习,以良好的表现感恩党组织。(供稿 2017级市场营销1班 高坤鹏)


添加者:  审核者:  时间:2020-12-05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