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弘扬校园文化 展现学院风采——第八届“皖江之星”评选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为加强校园文化的内涵建设,通过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教育作用,推动思想引领工作的发展,12月4日我院举行了第八届“皖江之星”评选活动,管理系学生积极参与其中。共有三位学生成功获得了“皖江之星”的称号,分别是“公益之星”王超、“才艺之星”黄一柯、“实践之星”舒斌。

本次活动采取了自下而上的方式,首先通过各班辅导员和班干部的组织评选,选出了“班级之星”,接着由各系领导及团总支组织评选出“系部之星”,最后由院团委组织评审小组评选出“皖江之星”。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王超同学在学校生活中积极参与爱心捐助,帮残助困等公益活动,积极投身于社会及校园各种志愿服务,持续性地参加多种志愿活动,荣获了“公益之星”的称号;2018级物流管理黄一柯同学热爱才艺表演,积极参与校内外的文艺活动,并取得了一定成绩,荣获了“才艺之星”的称号;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的舒斌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团结和带领周围同学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大学生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当选为“实践之星”。他们每个人的优秀品质,引导着同学们向他们学习,使同学们树立了自信心,能够生动、活泼、健康、主动、全面发展,让同学们感觉到学习的榜样就在身边,有助于形成自尊自爱、自主自强、人人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学生的良好校风。

本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积极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扎实推进了大学生素质教育,全面展示了我院学生在文化、科技、艺术、实践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管理系学生在本次活动中表现出色,为管理系增添荣誉,为管理系学子做了榜样,相信管理系学子会积极参与公益实践活动,参与校园文化活动,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和文艺能力,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大放异彩!(供稿 系学生会宣传部 王丹慧)


添加者:  审核者:  时间:2020-12-05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