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了解国家政策 资助伴我成长——管理系举办“资助政策宣讲”钉钉会议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为落实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学生补助政策宣传月”的项目,使管理系学生对国家补助政策有更清晰的了解,管理系于2020年12月10日晚在管理系2020年困难生钉钉群举行了线上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邵敏、管理系全体辅导员以及管理系2020年困难生,主讲本次会议的有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杨静悦、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柳盼和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汪淑娟。

会议伊始,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杨静悦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过程和目的,并宣布了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她用ppt协助介绍了个人事迹、接着介绍了大学生资助政策,并从资助范围、资助标准、申请条件和申请时间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请标准和评估,并系统阐述了生源地信用贷款、还款流程以及相关注意事项。

会议接着进行中,杨静悦宣讲完毕后,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柳盼和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汪淑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个人事迹以及心路历程,对大学生资助政策方面进行了补充。柳盼说到国家新资助政策体系包括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生源地助学贷款和勤工俭学五个方面,并且一一阐述。汪淑娟概括到学生资助工作体系包括奖、贷、助、补和减五个方面,接着对五个方面做了一一宣讲。

国家补助政策体现了国家以人为本的思想和国家对学生的关心。通过本次钉钉会议,管理系学子不仅学到了很多关于国家补贴政策的知识,还有助于树立“努力学习、展望未来”的志向。管理系学子将努力学习,以更好的状态充实自己,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供稿 系学生会宣传部 单祖平)

添加者:  审核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