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党建活动】管理系各党支部召开向胡承霖同志学习研讨会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安徽党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胡承霖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12月2日到4日,管理系党总支四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向胡承霖同志学习的研讨会。

胡承霖同志是我省教育系统中涌现出的先进教师典型。胡承霖同志是安徽农业大学一名退休老教师,长期从事小麦栽培学教学与科研工作。在几十年的从教生涯中,胡承霖同志一直深入基层,无私奉献,用自己的科研成果为我省小麦高产做出了杰出贡献。在向胡承霖同志学习讨论会中,各党支部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作为高校老师,要把学习活动同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建设和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结合起来,要像胡承霖同志那样,坚持把党和国家的需求,作为自己的研究方向,潜心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努力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研讨,我系四个党支部全体成员的思想都得到了升华,一致表示要以胡承霖同志为榜样,始终忠诚于党的事业,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供稿 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 袁素红)

 

添加者:  审核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