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管理系学子赴芜湖三只松鼠公司见习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为使管理系毕业生学子更广泛地直接接触社会,了解三只松鼠公司部门的构成和职能,以及整个工作流程,12月1号下午13:00,管理系17级旅游管理和电子商务专业90余名学子在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邵敏、17级辅导员郭朦朦和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吉慧的带领下,前往芜湖三只松鼠有限公司见习。

“三只松鼠”的松鼠校招官鼠迷鹿对我校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通过PPT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三只松鼠的创始故事、发展历程、业绩状况,展示了远景发展规划,在宣讲过程中鼠迷鹿与同学们进行了密切互动,并且分发三只松鼠零食,带动了全场气氛。“三只松鼠”成立于2012年,是中国第一家定位于纯互联网食品品牌的企业,也是当前中国销售规模最大的食品电商企业。“三只松鼠”品牌一经推出,立刻受到了风险投资机构的青睐,连续7年“双11”天猫食品销售额第一名、累计销售坚果零食产品超过200亿元、天猫店铺粉丝数第一品牌。2019年7月12日“三只松鼠”成功上市,被誉为“国民零食第一股”。

见习总部之后,管理系学子有幸来到三只松鼠公司中新开业的松鼠小镇参观,松鼠小镇颠覆了传统商业模式,充分融合森林元素及三只松鼠IP,以数字化推动主人游乐体验升级,以IP化绽放品牌文化势能,致力于为主人创造一个松鼠王国,是集产业、文化、旅游、商业为一体的跨界型主题娱乐综合体。

此次赴三只松鼠见习,给管理系学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就业创业指导课,有利于学生提前认识企业,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努力提高就业创业能力,为毕业后顺畅就业打好基础。(供稿 2017级旅游管理 蒋玉银)

添加者:  审核者:  时间:2020-12-02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