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管理系成功举办第十四届“金话筒”主持人系内选拔赛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给喜爱主持、拥有主持梦想的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2020年11月16日晚上六点,管理系举办了第十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比赛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将文津校区和皖江校区联系起来,先后进行。管理系团总书记陈晨老师、20级辅导员韩坤老师、20级辅导员王艳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以“跟随党的步伐,弘扬疫情精神”为活动宗旨、以“讲好疫情故事”为主题内容,各位同学围绕活动主题,充分表现了自己的表现力、即兴主持力和个人才艺等。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从各个方面来表现突出自己的优点,比如19级市场营销专业李雪纯说起了英语绕口令,流利的英语,让我们感受到了她的用心;19级电子商务专业单祖平展示了他的歌唱水平,深情演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比赛拉下帷募,获得一等奖的是20级物流管理专业刘婉玲;获得二等奖的是19级物流管理专业吴雅惠和20级电子商务专业一班毛凡帆;获得三等奖的是20级物流管理专业司丽娜和20电子商务一班黄颖。除此之外,还有一些获得优秀奖的同学也无需气馁,比赛只是展示自我的一个平台,在比赛过程中,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来提升自己,锻炼自己。

通过此次“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提高了管理系同学的校园生活质量和丰富了管理系同学的业余生活,展现了管理系同学青春热情、富有活力的青春风采。同时,也为管理系选拔了优秀的主持人。(供稿 系学生会宣传部 季学欢)

添加者:  审核者:  时间:2020-11-17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