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管理系积极组织开展2020年暑期“五个一”系列活动

编辑:wjglx     

本网讯 为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成效,引导管理系学子在暑假期间学会学习、学会规划、学会感恩、学会奉献,管理系积极开展了2020年暑假“五个一”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内容包括“专业知识”强化活动、“职业技能”提升活动、“读经典齐分享”阅读活动、“校友寻访”线上访谈活动、“共建和谐家庭”活动。每位学生必须至少完成其中三项活动,其中2019级、2018级学生1、3两项必选,2017级(含19级专升本)学生1、2两项必选。

在此次的活动中,管理系全体同学都积极参与。这不仅仅是学校对同学们在学业上的要求,更是同学对自己的要求。例如,有很多同学在家积极的学习了驾驶技术,顺利的拿到了驾驶证。也有的同学积极报考了今年九月份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家认真复习备考,争取一遍过。除了这些,每个学期皖江学院必不可少的“皖江200”也同时开展并且纳入“五个一”活动中。同时,因疫情原因,管理系的老师还在钉钉上展开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活动,邀请了管理系伍旭中主任和管理系的学姐学长交流经验,为下届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方法。除了这种多人交流,不少的同学也会私下里请教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更多的是交流考研心得。除了以上理论上的实践,不少的学生在暑假期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做志愿者、做家教、带辅导班等等。

本次活动,管理系高度重视,经过两轮认真筛选,五个活动分类别一共50人进入二轮评比,评委老师于9月23日在皖江校区管理系办公室对每个模块活动中的作品进行了认真对比和考量,最终确定了一等奖7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1名。通过此次活动,管理系学生在这个暑假得到了充实,学业上也有所提高。无论是从身体健康上的锻炼还是心理精神上的磨练,管理系的学生都有显著增强。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也为我系今后活动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供稿 2019级旅游管理 季学欢)


添加者:管理系  审核者:wjglx  时间:2020-09-23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