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管理系组织2019级学生参加校园升旗活动

编辑:wjglx     

本网讯 为学习贯彻落强化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的国家意识和家国情怀,安徽师范大学皖江组织开展各系轮值举行升旗仪式活动,并安排管理系第一个举行升旗仪式。在即将到来的祖国71周年华诞,管理系担此大任,对此管理系高度重视。本次升旗仪式于9月28日早晨7点在皖江校区操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2019级管理系全体学生都参与其中。

早晨6点50,参与人员准备就位,7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现场随着国旗护卫队的出现而安静下来,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线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随后,20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吴炎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展开了以“以青春之我,建青春之国”为主题的演讲,指出了皖江学子在疫情中所作出的贡献和努力,并向祖国即将到来的诞日表达了祝福。

升旗仪式是短暂的,但意义深远。通过此次升旗仪式,管理系全体学子的爱国情怀得到了升华,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这场升旗仪式不仅激励着管理系学子更是激励着所有新一代中国青年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共同创造皖江学院辉煌灿烂的明天。(供稿 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 季学欢)


添加者:管理系  审核者:wjglx  时间:2020-09-29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