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管理系各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理论学习会

编辑:wjglx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内容。9月18日中午,信管电商与家政学专业党支部、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和物流与工商管理类专业党支部分别在赭山校区同时段不同地点召开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理论学习会。9月19日中午,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也在赭山校区召开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理论学习会,召集党支部党员成员开展集中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在理论学习会中,各党支部参会人员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并展开了热烈的集体讨论。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作为高校老师,自己更应该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注重做好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做好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论和教学实践的高度融合,做好真理与价值的统一,以切实有效的措施提升学生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理论学习会的召开对于推动管理系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本次专题学习研讨,我系四个党支部全体成员一致认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行党政建设。(供稿 2018级旅游管理 蔡幸娟)


添加者:管理系  审核者:wjglx  时间:2020-09-19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