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管理系组织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编辑:wjglx     

本网讯 2020年9月16日管理系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为了激发学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兴趣,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学校通过网络答题方式为学生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各班级开班会组织学生积极参与网络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正在有序进行中,管理系提倡维护网络安全,提倡各位同学共同建设绿色网络,掌握网络安全知识,特此响应国家号召组织管理系学生参与竞赛。在此之前,各位学生已经对网络安全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因此有信心去答对题目,并且愿意去共同维护网络安全,为网络的建设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必须加强个人思想道德修养建设。

本次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的开展,相信同学们肯定积极参与知识竞赛,有利于提升网络安全的防护技能。加强网络安全有利于维护国家安全;有利于保护公民的个人隐私,保护广大网民权益;在对于社会层面,有利于培育文明风尚,净化社会风气;有利于互联网的健康发展;有利于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有利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从而使人民生活的更加幸福和安康,社会变的更加稳定和和谐,国家变的更加先进和强大。(供稿 系学生会 单祖平)

 

添加者:管理系  审核者:wjglx  时间:2020-09-17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