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党建活动】管理系组织开展发展对象视频会议

编辑:伍旭中     

本网讯 5月14日13:30,管理系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的视频会议。本次会议由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邵敏主持,23名党员发展对象全部参加。

由于疫情的原因,管理系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会议伊始,邵书记表达了对23名发展对象的祝贺,祝贺大家离成为党员的目标近了一步。随后她认真为大家讲解了选择发展对象的评选标准,说明了发展对象是在系里评选以及进行过班级“互联网+”的群众满意度测评后才被正式认定的,整个过程公平、公正、公开。接着,她仔细说明了所有发展对象接下来需要准备的各项材料。一是群众座谈会记录,在即将开展的群众座谈会上党员发展对象们要认真记录,将会议记录好好保存。二是抓紧时间准备之后需要的函调材料,经过向学生家庭的直系亲属所在单位邮寄介绍信,开出函调说明寄回管理系所在学生党支部。三是严格要求自己不松懈。在成为发展对象之后要保持积极性,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最后,邵书记就疫情的影响发展党员的相关培训活动无法按时开展、发展对象的递补情况等一些特殊情况向与会成员进行说明。她强调,无论外界环境何种变化,大家要做的就是保持优秀不要懈怠,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在班级起到良好的带头模范作用,要朝着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努力。会议结尾,邵敏还就一些与会成员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视频会议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实用价值,使参会的全体发展对象对管理系发展党员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掌握,也增进了发展对象们之间的沟通交流。此次会议也是管理系一直以来党建工作认真负责的重要体现。下一步,管理系在2020年及其今后发展党员工作中更加突出政治标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发展学生党员工作,坚持抓在日常、严在平常,切实大步提升学生发展党员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供稿2018级旅游管理1班 蔡幸娟)

 

添加者:管理系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20-05-15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