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展课堂风采,促教学氛围——汤小银老师网络直播公开课展示

编辑:伍旭中     

本网讯 为切实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真正有效地提升教学质量,管理系于4月13日上午8点50分上网络直播教学了汤小银老师的《电子商务管理实务》公开课展示。学院督导团团长闫蒙钢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周淑芳、管理系主任伍旭中、外语系主任余尚文、人文与传播系书记韩雪松、教务处教务科科长刘大卫、管理系主任助理李丽、教学秘书王海洋以及管理系多位青年教师观摩了本次公开课。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学子聆听了此次课程。

课程伊始,汤小银老师回顾了上节课的知识内容,以网店的概念为切入点,带领着学生一起进入第二章《网店创设》的学习。接着以导入性案例启发了同学们关于网店视觉设计的思考。在新知识点讲解环节中,从典型的第三方平台与独立商城创设两个视角突出讲解了网店创设中的网店平台选择问题。最后给同学们简要的做了课堂小结,并布置了相应的课后作业。整堂课教学过程中,汤小银老师以学生为主体,积极与学生互动,发挥教师的主导作用,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使学生既学得了知识,又获得了愉快的课堂体验。汤老师充分运用多媒体展示,运用语音连麦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充分利用网络教学的优势,师生互动频繁,将新课程理论渗透到直播教学环节中,展示了她高超的教学水平。整个授课过程,语音流畅、画面清晰、互动有序、紧张而又活泼。

公开课结束后,院领导对汤小银老师专业的知识水平和丰富的授课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强调要发挥好活动的示范作用,开展更多有特色的线上教学活动,积极鼓励教师大胆创新课堂教学方法,提升课堂教学活力,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此次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使教师们在教学方面得到了磨炼,对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供稿 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1班 姚佳佳)

 

添加者:管理系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20-04-14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