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管理系三大战“疫”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伍旭中     

本网讯由管理系团总支主办的三大战“疫”活动于3月6日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分三个部分,包括《致疫情防控前线的一封信》征文活动、疫情防控标语征集活动和疫情防控“我来做”活动。活动期间,共收到来自管理系各年级近600件作品。

据悉,此次活动面向全体管理系学子发出征集通知后就得到了广泛响应和积极参与。同学以自己的眼光去观照现实,创作出一批以抗击疫情为主的作品,为抗疫一线的英雄们和备受疫情困扰的同胞们加油助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管理系学子以文传情向防疫前线的致上一封封信,文字间传递着来自后方人民对前线“逆行者”敬佩、感激和担心。在疫情肆虐的特殊时期,防疫标语也发挥着重要作用,同学们将疫情防控知识创作成一段段简洁明了的标语传递给全系学生,引导他们正确认知、科学预防疫情。居家在家的同学们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和家人们一起烹饪。还有部分同学走在抗疫第一线,他们穿上红色志愿者服装,为社区保驾护航。一封封来自后方满怀敬佩的信,一张张志愿活动的照片,一段段防疫标语虽微不足道但却温暖十足。

管理系团总支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的基础上,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对所有活动作品进行二轮分类评选,经过一轮筛选后,33件《致疫情防控前线的一封信》征文、38件疫情防控标语征集作品和13件疫情防控“我来做”作品晋级二轮。最后经过仔细二轮评选,评选出《致疫情防控前线的一封信》征文优秀作品6件、疫情防控标语征集优秀作品3件、疫情防控“我来做”优秀作品9件。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在齐心抗“疫”的道路上,管理系将持续行动,我系学子会听从系部安排,自觉做好个人防护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供稿 学生会宣传部 蔡幸娟)


 

添加者:管理系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20-03-10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