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实习工作】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前往厦门日航、凯悦酒店开展实习工作

编辑:伍旭中     

本网讯 为了推进校企合作,加强与实习企业的联系与沟通,同时进一步完善今后的顶岗实习安排工作,2020年1月13日,管理系邹燕老师和叶元龙老师各带领7名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学子前往厦门日航酒店和厦门凯悦酒店进行为期6个月的实习。

本次在厦门日航酒店和厦门凯悦酒店实习的14名学生分别被分配到中餐厅,西餐厅日餐厅,宴会厅,大堂茶廊,礼宾,前台等岗位。学生们前往这些大酒店实习都受到了企业的热烈欢迎和细致安排。报道第一天实习生一行人在酒店人力资源部的带领下简单的参观了酒店,对酒店的企业文化,模式等有了深刻的了解。之后,酒店人力资源部为同学们办理入职手续和安排宿舍。邹燕老师与叶元龙老师与实习单位领导进行交流,对给予学生关心和指导的实习单位领导表示感谢,并详细的了解和实习单位对学生应用型能力培养的建议。他们的建议对学院应有型人才,培养、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及推荐人才培养模式及改革创新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此次实习,学生们即将从莘莘学子变成各个工作岗位上的新人,从天真烂漫的校园生活踏入社会实践,而学院老师也情系学生带着一份爱心和责任心,细心地为学生提供服务和学生一起踏上此次顶岗实习的旅程。(供稿 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 张非凡)


 

添加者:管理系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20-01-13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