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优秀毕业生展示】安徽工程大学彭慧楠——你能做到的,比想象的更多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彭慧楠,女,汉族,共青团员,2021届管理系家政学专业的毕业生。现研究生录取为安徽工程大学社会工作专业。

大学四年,遵守校规校纪,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刻苦学习,认真学习专业课知识。身为班级资助委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宣传会议,向班级同学宣传资助方式及解答相关贷款问题。积极主动关心同学,热爱集体,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同学解决问题。

时光荏苒,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在此,感谢辅导员池程远老师对于疑难问题的细心指导,考研道路上的鼓励与支持。并感谢管理系的所有教学老师在生活上和学习上对我的关心与帮助。同时,感谢学校能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让我在这里遇到了很多优秀的同学们。

座右铭:你能做到的,比想象的更多。

添加者:  审核者:  时间:2021-05-31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