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优秀毕业生展示】安徽师范大学李磊——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李磊,男,汉族,共青团员,2021届管理系家政学专业的毕业生,现研究生录取为安徽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在大学期间,我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妥善处理好学习和社会实践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除了完成学习任务外,我积极参加各类校园活动,如院学生会,五四爱心学校,各类大创项目等,在活动中我一直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曾获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社会工作奖,参加的各类大创项目均已结项,这些都极大丰富了我的大学生活。

光阴似箭,大学生活即将画上句号,我由衷的感谢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的包容,由衷的感谢我的辅导员池程远老师四年来的悉心教导,这些都是我学习生涯中最宝贵的财富。

座右铭: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

添加者:  审核者:  时间:2021-05-31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