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优秀毕业生展示】上海海洋大学赵淑冰——浮舟沧海,立马昆仑

编辑:伍旭中     

赵淑冰,女,汉族,2020届管理系旅游管理的毕业生,现研究生录取为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专业。曾连续四年获校级奖学金,被授予校级“三好学生”、“学习标兵”等称号。

在大学期间,学习上努力勤勉、态度端正;社会实践中,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生活中积极开朗,与同学、室友关系融洽。积极参加院校级组织的学术活动和竞赛项目并取得一些良好成绩。

时光荏苒,曾经以为漫长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回首这四年,从一开始的迷茫到逐渐清晰自己的未来目标,再到努力追梦,这一切离不开母校的栽培、老师们的关怀。在此,由衷感谢辅导员叶元龙老师、亦师亦友的池程远老师以及其他任课老师。在皖江,我遇到了一群更加可爱、优秀努力的同学、朋友,再次感谢、感恩!

座右铭:浮舟沧海,立马昆仑。

添加者:管理系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20-06-30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