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优秀毕业生展示】安徽大学闫玉——勇敢自信,坚韧不拔

编辑:伍旭中     

闫玉,女,汉族,中共党员,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2016级学生。现被安徽大学录取为2020级研究生。作为一名退役士兵大学生,经过两年的当兵生活,更加勇敢自信,坚韧不拔。在校学习期间,认真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在2016-2017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荣获“三好学生标兵”称号。在2017-2018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荣获“三好学生”称号。在2019-2020学年,获校级二等奖学金,荣获“三好学生”称号。

四年的大学生活,不断努力进取,在思想、学习、工作、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虽然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仍能正视和克服自我的缺点,应对将来要踏入的社会,立志不断地更新自我,不断地给自我充电,争取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不断取得进步和成功,为社会做出自我最大的贡献,做一名有益于人民、有益于社会的人!

添加者:管理系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20-06-30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