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优秀毕业生展示】黑龙江大学张玉莹——开始容易,坚持很难

编辑:伍旭中     

我叫张玉莹,是2016级管理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学生。2020届考研学子,目前已被黑龙江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图书情报录取。回想自己的这一段考研历程,这之中有种种不可言说的心酸。尤其是2020年突发的新冠肺炎,让这届考研的学子经历的前所未有的长时间的初试成绩等待期和形式多变的复试形式,在不停的等待面试等待这一反复的过程中,我渐渐更加沉着稳重,也是这一等待的经历使我更加明白了坚持的重要性。坚持等到了我的如愿以偿。

通过这次机会,首先要感谢辅导员以及管理系各位老师们在四年大学期间对我的教诲以及帮助,使我可以获得完善的管理学基础知识并即将顺利毕业。其次,在一年多时长的备考期间,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的环境,让我们可以毫无杂念的沉浸在备考中。最后,在三月至五月的备战复试期间,感谢辅导员及时的叮嘱和关注。

在此,我想对正在备战考研或者准备考研的学弟学妹说,决定去做一件事情后,一定要坚持,不能给自己留有余地去后退。坚持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可能坚持的最终结果不是你最期待的,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人生的路很长很长,我们现在正值年轻,可以趁着年轻站在风口浪尖闯一闯,就算跌倒,也可以重新出发。

添加者:管理系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20-06-30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