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优秀毕业生展示】内蒙古财经大学吴龙梅——有志者,事竟成

编辑:伍旭中     

我是吴龙梅,是2020届管理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毕业生,我也将成为内蒙古财经大学国际商务专业的一名研究生。

回首大学的四年生活,有欢乐、有汗水、也有成长。从大一开始,我就给自己定一个一个小目标,像成为学校社团的一名成员,参加一次演出,组织一次活动,参加尽可能多的比赛,获得各项证书等等。因为有了目标,我就需要为之付出努力。除了学业任务完成,我平时没事泡在图书馆或参加一些社会实践活动,这让我在大二结束都实现了这些小目标。我相信,只要有志向,并为之不懈努力,就一定能够实现目标,也希望学弟学妹们多多参加活动锻炼锻炼自己,也把有必要的证书考到手,这些是有益无害的。

人要是有了追求,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才能看到更精彩的世界。大三我定下了考研的目标,早早开始准备,因为我相信“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学习是不容懈怠和拖沓的。考研过程是艰辛的,往往只有那些坚持到最后的人才能摘得成功的果实。

在这四年里我的成长,也离不开,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鼓励和帮助,成功道路上总有那些人默默的给你铺路。我由衷感谢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对我的栽培,感谢辅导员和各科老师的学习和生活上的帮助,也很幸运遇到一群友善、可爱的皖江学子,让我圆满走过大学四年的成长之路。

寄语:我希望学弟学妹们,一旦有了目标和理想,要想获得成功,一定要坚持到最后,半山腰的风景固然也美丽,但你们不想站在山顶看看更广袤壮阔的景象吗?同时,生活里有许多诱惑阻止我们学习的步伐,像玩手机,这些真的很误事。希望你们能够自我监控,因为自律的人不一定优秀,但优秀的人一定自律。最后,祝愿你们在人生漫漫路上,砥砺前行,收获满满,心想事成。

添加者:管理系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20-06-30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