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优秀毕业生展示】云南财经大学安然——越努力,越幸运

编辑:伍旭中     

 

我是安然。2016级管理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学生。2020届考研学子,被云南财经大学商学院企业管理录取。回想起2019年自己的考研历程和2020年上半年难忘的录取过程,是真的有很多感触。2020年是特别的一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初试和复试的进程也都相应的推迟,从初试成绩的失望和焦急的等待到最后复试的逆袭,短短几个月来内心所承受的复杂变化,只有自己了解。最终我凭借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幸运,成功踏入研究生的行列。这段期间的经历,让我知道,只要坚持不放弃,好运一定会降临。

我热爱学习,我渴望通过学习不断充实自己的精神世界。在备战考研的近一年时光里,我要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的良好的学习环境,让我们无后顾之忧,全身心的备战考试;也感谢在这期间,老师和同学对我的帮助,在生活上解除困惑,学习上解决难题,让我知道这条路上并不孤单,有人与我结伴同行。回望自己的大学时光,虽然有遗憾,但也有收获。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的顺利通过,以及有幸获得过学院奖学金的经历都会更加激励我未来的学习生活,要更加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和素养。因为,越努力,越幸运。

在此,我想对学弟学妹说,不管以后你是想考研,考公还是就业,只要有自己坚定的目标和方向,就都是对的决定。如果决定了,就义无反顾的去努力吧,可能过程会很辛苦,但是尽头的风景同样绚丽多彩。人生的路很长,只要你有所期待,就一切都不晚。

添加者:管理系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20-06-30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