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优秀毕业生展示】安徽大学曹幸如——只要方向正确,那就相信自己,勇敢去追吧

编辑:伍旭中     

我是曹幸如,是2020届物流管理专业的毕业生。目前已通过2020年硕士研究生的考试,被安徽大学行政管理专业录取。回首过去四年的大学生活,首先特别感谢我的辅导员池程远老师在大学四年期间给予我的照顾和教诲,感谢导员的信任,让我在大学期间一直担任班级的团支书一职,也让我得以有机会不断锻炼自己,同时很感谢班级50位同学对工作的配合以及生活上的照顾和陪伴,让我们一起给四年的大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其次感谢每一位任课老师的教导,帮助我们打开新的视野,也让我在考研的备考过程中受益颇多;最后特别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的学习环境以及在整个考研过程中的指导与帮助,正是母校提供的平台,让我可以看得更远站的更高。

至于考研或就业,其实都是人生的一种选择,首先就是要明确自己的目标,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然后投入最大的激情与努力,脚踏实地,相信自己,最终必将赢得满意的未来。

时光荏苒,转眼间四年时光匆匆而过,临近离别时,愈发觉得校园的美好。那些开心或不开心的都成为了过去,也造就了现在的自己。还记得初入大学时的我说,大学实际上就是一个小社会,给人机会,让人成长。我也记得老师对我们说的那句话,校园是对我们包容度最高的地方,可以原谅我们偶尔的粗心、理解我们些许的不成熟。愿学弟学妹们都可以好好珍惜这段时光,在这个充满朝气的时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寄语: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必将充满质疑,但是只要方向正确,那就相信自己,勇敢去追吧。

添加者:管理系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20-06-30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