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优秀毕业生展示】安徽师范大学罗世淇——没有谁的幸运,凭空而来

编辑:伍旭中     

 

我叫罗世淇,是2020届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的毕业生,现研究生就读于安徽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中国史专业。首先感谢辅导员及管理系老师们在四年大学期间对我的殷切教诲,特别是备考阶段细心体贴的关怀和鼓励,使我可以顺利进入研究生阶段开展专业学习。从2019年3月28日决定考研到2020年5月20日收到研究生录取通知。这一年间没有任何一天想过要放弃,虽然我的专业不是很热门,但是确是我最热爱的学科,在爷爷和叔叔们的影响,一直很喜欢历史学,小时候爷爷的书柜里摆满了史书和古籍,可能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慢慢喜欢上这门专业。考研复习中偶尔心情烦躁不安的时候,我就会想如果没有考上研究生又会怎么样,甚至把这句话作为了我的手机壁纸,时刻提醒自己不能松懈,因为比你努力的人还有很多很多。虽然还没有正式进入研究生的学习生活,但是作为跨考生,在学习方式和专业基础知识的掌握这些方面目前尚存在很多不足,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现在空闲时间在尽可能的多读一些专业书籍和史料,暂时还没有取得较为辉煌的成就,但是对于我所拥有的今天,离不开母校对我的栽培。因此,我由衷的感谢我的母校——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在我大学四年期间对我的培养与关怀;使我遇到我的辅导员池程远老师、温柔贴心的邵敏老师、以及人人敬爱的伍旭中主任;还有周围奋发上进的皖江学子!

寄语: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实现梦想的瞬间,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追求梦想的过程是人生最快乐的时光。一直追梦。一直在路上!加油学弟学妹们!

添加者:管理系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20-06-28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