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优秀毕业生展示】安徽工程大学刘红迪—勿忘心安,方得始终

编辑:伍旭中     

我是刘红迪,是管理系2016届家政学1班毕业生,现被安徽工程大学人文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录取。首先,自己很高兴可以被考研院校录取,让自己可以有继续在校园学习和提升自己的机会。其次是,我很感谢在准备考研过程中,给予我建议、帮助和关心的辅导员池程远老师和授课老师徐宁,让我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坚持的动力。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作为今年的应届毕业生,我也对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活充满不舍和留念,也充满了一些遗憾,但可能这才是青春最美妙的地方吧。离别在即,非常感谢母校四年来对我的栽培,感恩四年来遇到的老师和同学们,让我感受到了属于我们皖江人的魅力之处。希望大家在下一个阶段都能拥有美好的开始。对于自己即将开始的研究生学习,希望自己可以像当初选择考研一样坚定下去,保持继续努力,不可虚度,能够坚持自己的目标,不忘初心的脚踏实地的走到最后!

寄语:做什么事情都不要忘记自己的出发点初始目的,不要忘记自己的本心,在以后实现梦想的旅途中时时检点自己,提醒自己,这样我们才会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勿忘心安,方得始终!

添加者:管理系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20-06-28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