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优秀毕业生展示】安徽大学张晓——决定了就只管风雨兼程

编辑:伍旭中     
  我叫张晓,是2018届管理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毕业生,现研究生就读于安徽大学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专业。首先感谢辅导员及管理系老师们在四年大学期间对我的殷切教诲,使我可以顺利进入研究生阶段进行学习,感谢管理系在我毕业近一年后,依然关心我的学习和生活,使我倍感温暖。目前,我进入安徽大学管理学院已经半年有余,无论是生活还是学习都已经适应。学习方面也较为充实,研究生阶段空闲时间均在图书馆看书,在论文写作方面也取得一定的进步。但经过近一年的研究生学习后,感觉无论在学习习惯还是基础理论方面,自身尚存在很多不足,还有极大的进步空间。目前,也正在努力弥补这些不足。同时,生活中与同学、室友关系相处融洽,共同进步。此外,我还在安徽大学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担任宣传委员一职,并在2019年民主评议中被评为“优秀党员”。虽然,目前我没有取得辉煌的成就,但是对于我所拥有的今天,离不开母校对我的栽培。因此,我由衷感谢美丽的母校——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在我大学四年期间对我的培养与关怀;使我遇到我的辅导员李想老师,支部书记池程远老师以及亦师亦友的李文祥老师;遇到那群可爱、善良、努力的皖江学子!

  寄语:决定做一件事就努力去做,不要想着给自己留后路。即使你可能没有达到预期想要的结果,但你总会有其他意想不到的收获!文 张晓 时间 2019年4月11日)


添加者:池程远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19-04-11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