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优秀毕业生展示】安徽师范大学刘洪——不忘来时路,带着感恩继续出发

编辑:伍旭中     
  我是刘洪。201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学生。目前就读于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区域发展与城乡规划专业。现在我跟随着导师李俊峰教授研究沿江城市跨江发展的相关内容,虽然科研的路上充满坎坷与荆棘,但细细品尝却也是乐趣无穷。从2018年3月30日获得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细细数来,到今天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年。在这一年里我有过迷茫、有过失望当然更多的是欣喜和收获。我热爱学习,对科研有着执着的追求,对科研工作者们的日以继夜的努力钻研有着发自心底的敬佩,这大概也是我努力考研和现在认真读研的原因吧!
  回望大学时光,我觉得是这样的一句话一直伴我前行,那是我高中班主任在我去拿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时候告诉我的,我清晰的记得他说:“大学很大,请你不要做四处飘荡的浮萍,请做一个顽强种子,寻找适合自己的土壤,生根发芽”,那是一位已经在讲台上站了20年的教育工作者对我的热切期盼。幸运的是我没有辜负他的期望,很荣幸的拿到了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和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等荣誉。当然在大学的四年时光里,我感谢和我相知相伴的6位室友、班级里的76位小伙伴是他们的支持和鼓励让我圆满的完成了大学的学业。在此我还需要感谢五位我人生的导师,感谢伍旭中教授、李想辅导员在大学四年时间里对我的鼓励和支持;感谢王灿老师在我学习上给我悉心指导;感谢王海洋老师、池程远老师在生活、工作中的悉心关怀,是管理系老师们的循循善诱和孜孜不倦的教导才让我发现越来越优秀的自己。

  寄语:对于学弟学妹们我有很多的话想说,总结成一句话那就是“生活其实很简单,喜欢的就去争取,得到的就要珍惜,失去的就请忘记,生的路很长很长,请不要计较一时的得失,无论何时何地不要忘记曾经来时的路,带着感恩的心继续出发……”文 刘洪 时间 2019年4月11日)


添加者:池程远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19-04-11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