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优秀毕业生展示】上海海洋大学邢浩——一切从零开始

编辑:伍旭中     

  我叫邢浩,是2018届管理系旅游管理的一名毕业生,目前研究生就读于上海海洋大学2018级海洋科学专业。

  我现在所学的专业是海洋科学,研究的方向是海洋中的生物,使用大型海藻进行海域生态修复。作为一名跨专业调剂的研究生,一切都需要从零开始,过程是艰难的,要学习的东西太多了。每天像海绵一样汲取知识,在忙碌学习做实验的同时,导师和师兄师姐以及课题组同学给予的热心帮助,让我度过这段痛苦但充实的日子。慢慢地适应新环境,努力坚持做好每一天,空闲的时间多看看文献,在阅读的同时,感受到自己身上的不足,于是主动向优秀的同学请教;室内实验是枯燥繁琐的,要耐住性子,每个细节,每个步骤都要精心设计好;我觉得最有趣的是出海外出采样,大家一起出力,一起干活,采样不仅增长了见识,还get新技能—开船;另一方面,导师让我们负责金山沙滩旅游区的水质监测工作,任务艰巨,但把实验的成果运用到实践中,收获多多。研究生的生活总是忙碌充实的,不仅有繁多的课堂学习,还有各种实验要做,以及各种类型的学术交流会议或者论坛讲座之类等等各种琐事,这些让我接触很多前沿的东西。希望在往后的日子继续进步,努力变得更好。

  寄语:要坚持做自己,要敢于尝试,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就努力去追求,不要留有遗憾。也不要惧怕失败,永不言弃,抓住机遇,努力,让你变得更强大!一定要学好英语口语,真的很重要,考些对自己以后就业发展或者考研有帮助的证书。路在脚下,只管前行,不必迷茫,相信自己。越努力,越幸运!(文 邢浩 时间 2019年4月11日)


添加者:池程远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19-04-11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