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优秀毕业生展示】安徽大学赵兴悦--人生在勤,不索何获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赵兴悦,女,汉族,共青团员,2021届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的毕业生。现已被安徽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录取,曾获得院级三等以及学习优秀奖奖学金。

在大学四年期间,除了系统全面地学习本专业的理论知识地同时,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我也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和社会实践,丰富了自己的大学生活。

转眼之间大学生活就要结束,回忆我的大学生活,我收获了很多很多,在各个方面都得到了成长和进步。感谢在这四年的大学生活让我在人生路上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也很感谢母校的栽培和老师们的关怀。

添加者:  审核者:  时间:2021-05-31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