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优秀毕业生展示】安徽师范大学汪繁--愿为梦想 成功飞翔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汪繁,女,汉族,中共党员,2021届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的毕业生。现已被安徽师范大学学科思政专业录取,连续四年获得院级一等、二等、以及学习优秀奖奖学金并连续两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及“三好学生标兵称号”。

在大学四年期间,我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学习认真刻苦,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一直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我也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活动,先后获得多项校内外荣誉。在学习之余,我还积极考取各项证书以提升自身的技能。我认为胸怀抱负理想的大学生活才是充实而完整的。作为一个有理想的共产党员,必须要有坚定的目标和信念,愿为梦想,成功飞翔。

时光荏苒,大学生活接近尾声。在最后,我想由衷地感谢我的母校——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也由衷地感谢管理系的各位老师在这四年里对我的帮助与指导以及同学们对我的信任和支持。

添加者:  审核者:  时间:2021-05-31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