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优秀毕业生展示】安徽农业大学蒋美巧--向上奋进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蒋美巧,女,共青团员,2021届管理系旅游管理专升本专业毕业生,现录取为安徽农业大学农村发展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院二等奖学金及“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一次。

大学时光虽稍纵即逝,但却终身获益。在这几年的学习生活中,我遇到终身的好友,孜孜不倦的恩师,在与他们的认识,交往过程中,我汲取了不同的观念,从而看到了这个世界的多元。在未来的生活中,这些宝贵的学习生活经历,将继续引导我向上奋进!

添加者:  审核者:  时间:2021-05-31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