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张莉:面朝阳光,思勤实践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张莉,2017级旅游管理2班学生。即将就要结束大学四年的生活了,在这里,我要对陪伴我的辅导员周凯迪老师以及郭蒙蒙老师表示感谢,感谢张春花老师在学习以及论文上的悉心指导,感谢管理系各位老师对我的帮助,感谢母校的栽培,感谢同学们的陪伴。

四年的经历让我明白了,无论遇到什么事情,学业上的困难也好,生活中的琐事也好,都要记得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和心情,在最美的年华,合理规划,鉴定信念,打好专业基础,勿忘初心,寻找更好的自己。我也庆幸我一直这样做了,收获了很多。在思想上:四年来,我的思想逐渐成熟,思想上要求进步,所以在大二学年,我就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之后成为预备党员,直到转正成为正式党员,我一直紧跟党的脚步,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中共党员。在学习上:在大学四年的学习过程中,我一直认真努力,勤学好问,专业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连续4年获得奖学金。在工作上:我从入校以来,一直在班级担任团支部书记这一职位。工作一直兢兢业业,积极组织班级活动,积极帮助同学,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寄语:保持一颗谦卑而恭敬的心,面朝阳光,专心读书,多学多思勤实践。

添加者:  审核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