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张德洁:少年,要跑啊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张德洁,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回首大学四年,一切恍如昨日又似经年,时至今日,历经种种,已然快要毕业了。这四年我逐渐的褪去懵懂青涩的模样开始慢慢成长,我要向所有给予我帮助和温暖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你们出现在我人生路上成长的关键时期,让我的大学时光变得更加明艳动人。大学毕业不会是我学习生涯的终点,它是我人生重要的节点;它不是“句号”,它是我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逗号”。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我宁愿有意义的活十年,也不愿倥偬一生浑浑噩噩活成个笑话,愿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寄语:在黑暗中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天会亮,但我们只管跑,跑着跑着就天亮了,这个过程毋庸置疑是非常漫长的,或许最终我们并不能得到想要的结果,但是,当你决定要坚持向前奔跑那一刻你就已经成功了。

添加者:  审核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