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姚佳佳:山高路远,来日方长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姚佳佳,男,中共党员,2021届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的毕业生,现正在为事业单位的编制考试努力中。大学四年中,连续四年获得学院奖学金,被授予“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等荣誉称号。

在大学期间,我担任学习委员一职,认真学习,在自身保持良好成绩的基础上,带领班级同学一起努力奋斗,一起掌握好专业知识。我对自己要求严格,不懂就问,经常和班级同学交流,也时常去办公室和老师交流。在课余时间,我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在校期间还担任了办公室学生助理一职,获得了一些院级,系级等荣誉。

时光荏苒,大学四年的生活将要落下帷幕。回首四年,有收获,也有失去。感谢母校的栽培和老师们的关怀。特别感谢周凯迪辅导员和郭蒙蒙辅导员的悉心指导与关怀。

座右铭:山高路远,来日方长,只要路是对的,就不怕远。

添加者:  审核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