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刘仝雪:越努力,越幸运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刘仝雪,女,汉族,中共党员,2021届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的毕业生。曾连续四年获校级奖学金,三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省铜奖、第八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三等奖,被授予“三好学生标兵”称号。

在大学期间,自律是我体会最深的一点。老师不会时时刻刻盯着你,一切都靠自觉。在学习上,我认真努力,严谨求实。在学习之余,我利用课外时间广泛涉猎其他科学知识,不仅获得了一些荣誉,也丰富了我的大学生活。

人生,越努力,越幸运。在此由衷的感谢母校的栽培和系部诸位老师对我的悉心指导,感恩遇到一群兴趣相投的同学。

添加者:  审核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