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曹紫琴:敢于尝试,不要害怕失败

编辑:伍旭中     

我叫曹紫琴,是2016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学生,临近毕业,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划上圆满的句号。回顾这四年的大学时光,我有很多感触。首先,我很感谢我的辅导员池程远老师,这四年来对我的鼓励和支持,感谢李丽老师在学习方面和论文上给予我悉心指导,感谢管理系的各位老师们对我的帮助,感谢母校的栽培,感谢同学们的陪伴。

我是个普通且平凡的女孩,但我始终坚持只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就可以改变平凡,生命,正是因为努力而意义非凡。上大学时,是那句网络用语一直在点醒我:“当你不去旅行,不去冒险,不去拼一份奖学金,不过没试过的生活,整天挂着QQ,刷着微博,逛着淘宝,玩着网游,干着我80岁都能做的事,你要青春干嘛。”这句话同时也反映了大多数大学生的现状,所以,我很珍惜这四年的大学时光,我努力想要成为更好的自己,不要让自己失望。我也经历过失败,但我毫不气馁,并没有荒废自己,而是不断充实自己,为心里的那个坚定的目标努力突破自己,奋发向上,虽然这份坚持会有痛苦和想要放弃的时候,但也收获了很多,很荣幸拿到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等荣誉,这些都给了我莫大的鼓励,激励我不断前行。在工作上,我尽全力担起资助委员的职责,尽我所能帮助同学解决烦恼。思想上,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寄语:我想对学弟学妹们说,一定要敢于尝试,不要害怕失败,决定了一件事就勇敢的去做,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无论结果如何,告诉自己不要放弃,经历本身就是一种收获。

添加者:管理系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20-06-30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