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胡心莲:含泪播种的人必然会含笑收获

编辑:伍旭中     

胡心莲,女,汉族,1999年1月11日出生,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2016级学生。现研究生录取为安徽师范大学学科思政专业。2016-2017获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三等奖学金、获学院导游模拟大赛二等奖、获管理系红色经典读书笔记一等奖;2019获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优秀实习生”称号。

在大学四年期间,我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严于律己,认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同时积极参与学校活动,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时常与同学沟通交流,从不同的同学、老师身上学习长处,谦虚接受他人指出我的错误。并在一次次实践中成长、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

大学四年转瞬即逝,我衷心的感谢我的辅导员叶元龙老师在大学四年里对我的鼓励与支持;也感谢管理系的任课老师在课上课下对我的指导。谢谢老师!

座右铭:含泪播种的人必然会含笑收获!

添加者:管理系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20-06-30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