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丁蓓蕾:艰难困苦,玉汝于成

编辑:伍旭中     

丁蓓蕾,女,汉族,1996年4月19日出生,中共党员,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2016级学生。连续四年获得校级奖学金,被授予“三好学生标兵”和“三好学生”称号。获得学院首届“金茂凯德奖学金”,在校四年,积极参加学院比赛,做志愿者,使我的综合素质大幅提高,我有着青年人的热情和赤诚,有着兢兢业业的学习和集体合作精神,平时养成了勤俭节约、对人真诚、热爱集体、热爱同学、同事,人际关系和谐融洽也为我以后工作的工作培养出了良好的职业态度,在大三时实习的阶段最让我难忘,也让我学到了不少,也让我明白什么叫做任劳任怨、愿意从基层干起,什么叫做无论做什么都不要好高鹜远的体会!我想在学校里面学到的一些东西是我以后无论在什么时间都是不可能忘却的,也是为我即将要踏入社会做好了准备!总之,在大学的这三年里我感谢母校对我的教育,感谢老师们对我的关怀,感谢同学们对我的帮助和支持,不论今后走到哪里我都不会忘了你们!我也会用我的努力和行动来证明一切,为祖国做一份贡献,回报祖国!回报父母!

个人寄语:

1、所谓光辉的岁月,并不是以后闪耀的日子,而是无人问津时,你对梦想的执著。

2、艰难困苦,玉汝于成。

添加者:管理系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20-06-30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