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陈欣洁:不要轻易放弃

编辑:伍旭中     

我叫陈欣洁,是2020届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的一名毕业生,目前研究生就读于南京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专业,研究的方向是教师的评价管理以及教师的专业发展。

在此,我想首先感谢一下我的辅导员池程远老师和管理系老师们在四年大学期间对我的悉心教导,还有我的母校—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给我提供了一个平台,能够让我进入理想的研究生学校继续学习。在皖江的4年里,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我都收获了很多,这里有亲切的老师,可爱的室友,友好的同学。选择跨专业考研,我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在未来的研究生生活里,一方面在学习上,我会继续不断学习,看更多的文献书籍,紧跟导师的研究方向,同时坚持背英语单词,英语是很重要的。另一方面,在实践上,多参加一些教育实习活动,各方面锻炼提高自己。

大学的时光总是令人难忘的,我会带着这段记忆,保持热情,奔赴下一段旅程,研究生生活是一个新的起点,而不是终点。

寄语:如果你感觉自己累,那么恭喜你,这就对了,人只有在走上坡路时才会感觉累。人生没有白走的路,你写下的每个字,走的每一步,都算数。静下心来把每件事做好,不要轻易放弃。

添加者:管理系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20-06-29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