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卢锐:从来努力不会白费

编辑:伍旭中     

卢锐,女,汉族,1999年2月12日出生,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2016级学生。现研究生录取为安徽师范大学高等教育学专业,2016-2017学年获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学习优秀奖”,2017-2018学年获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

在大学期间,积极主动地学习专业课知识,遇到课业上的难题会抽时间加以理解来跟上后面的学习,除了学习课本知识,通过学车、做兼职、实习等实践来锻炼自己,使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与此同时,加强锻炼,做到身心愉悦,保持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态。

毕业季来临,转眼我已要毕业。回忆过去的四年,感谢母校的栽培,老师们给予的教诲与关怀。在此,由衷感谢辅导员叶元龙老师,以及其他的任课老师。感恩遇见并给予关心帮助的同学。

座右铭:从来努力不会白费。

添加者:管理系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20-06-30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