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周泽云:用快乐的心态感染着周边的人

编辑:伍旭中     

我叫周泽云,来自皖江学院管理系16级旅游管理专业,现在是一名中共党员。曾连续几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干部称号,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获得国家奖学金。

四年来在班级担任生活委员一职。我是一个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诗城女生。平时不管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都有一颗爱诗爱生活的心。在生活中,我也用快乐的心态感染着周边的人。生活中总有种种挫折与磨练,我一直告诉自己要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生活就像一面镜子,你对它笑,它便以笑脸回赠,若你对它哭,它便也是对你哭。转眼间大学四年已经结束了,四年的时光学到了很多专业上的知识,也认识了很多同学与朋友。感恩四年里给我帮助的老师和同学们,也感谢四年里大家对我包容。

添加者:管理系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20-06-30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