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林星星:越努力,越幸运!

编辑:伍旭中     

我叫林星星,是2020届管理系物业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大学里担任物业管理专业班的学习委员,现也是一名中共党员。作为一名皖江2020届毕业生学子,我首先感谢学院四年来对我的教育与培养,让我四年在皖江看到了不一样的自己,得到了磨炼,收获了友谊,获得了奖项荣誉……使我在皖江校园里学习了知识,明白了道理,收获了感悟。其次感谢大学四年里授课的老师们,亲爱的辅导员和善良、可爱的物业管理班级的同学们,是你们给了我帮助、支持和鼓励,让我在大学里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及家人的关怀。四年时间过得很快,不久要离开熟悉的皖江、熟悉的你们、熟悉的大学的一切点点滴滴,我心中满是不舍和怀念,大学将永远是我人生道路上最精彩的部分。最后感谢大学里努力向上的自己,坚定信念,保持认真负责、努力学习的人生态度,让我在四年大学里收获了奖学金、荣誉称号、专业证书,也学习掌握了专业知识、人生道理、以及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总之,大学无悔。毕业在即,身在职场,作为一名新人,我会重新开始,保持初心,虚心学习,积累经验,在工作舞台上努力奋斗,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

再见了,大学!

寄语:不要害怕挑战,要用于尝试;不要惧怕失败,要永不言弃;不要碌碌无为,要及时抓住机会。自信做自己,越努力,越幸运!

添加者:管理系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20-06-29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