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朱卓辉:结束意味着开始新的征程

编辑:伍旭中     


我是朱卓辉,2016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作为一名毕业生,即将离开校园,结束四年大学生活,开始踏上人生一段新的旅程。前方虽然未知,但路一直在脚下。

回首已经结束的校园时光,承认存在些许遗憾,但那些也是生命中最美的风景。每个人在自己人生的不同阶段,都不要去做四处飘荡的浮萍,请做一粒顽强的种子,努力寻找适合自己的土壤,生根发芽,长成参天大树。

大学生活虽已结束,但真正的人生旅程便从此处开始,在此我想要感谢大学四年与我相知相伴的室友、电子商务一班这个大家庭的每位成员,感谢我的辅导员池程远老师在生活、学习以及各个方面给予我的鼓励和支持,感谢管理系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和栽培,有幸遇见各位恩师以及可爱的同学们,让我大学四年的生活充满美好,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寄语:生活很简单,一段旅程结束也就意味着下一段旅程的开始,每个人每件事的出现都有其意义,珍惜当下,不要过于计较一时得失;人生的路很长,存在太多未知,请将结束的旅程封存在回忆里,准备好欣赏新的风景吧!

 

添加者:管理系  审核者:伍旭中  时间:2020-06-28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