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李霞:只有拼搏,才会到达成功的彼岸

编辑:池程远     

 

我叫李霞,中共党员,是2020届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的毕业生,担任班级团支书。时光如梭,转眼间四年的大学生涯结束了,在此期间,取得了一系列成绩。自进校以来,我积极靠拢党组织,坚持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学习勤奋,自觉性好,四年内分别获得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三次院级一等奖学金和一次院级三等奖学金。

在大学四年时光里,我要感谢我的室友们,在相互帮助、相互关心、相互支持和鼓励下圆满结束了大学的学业生涯。在此我还需要感谢三位我人生的导师,感谢辅导员池程远在大学四年的培养教导和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感谢伍旭中教授和王冬菊老师在实习和论文上的帮助和指导,感谢他们在我论文写作过程中帮助我选题、开题报告以及定稿,使我最后顺利完成论文的写作。

寄语:路,是自己走出来的,机会是自己创造出来的。人生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只有奋斗、只有拼搏,才会到达成功的彼岸。

添加者:  审核者:池程远  时间:2020-06-28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