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开润2022届管培生岗位

编辑:wjglx  预审:叶元龙  终审:伍旭中 

一、关于开润

安徽开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577),成立于 2005 年,是一家致力于打造优质出行场景,以用户体验为思考起点、以技术创新为使命、以产品和高效供应链为核心能力、为用户提供完整出行产品解决方案的互联网思维公司;其核心产品是箱包和服装,同时也有配件等围绕出行的其他产品。

作为中国 A 股第一家箱包类上市公司,开润股份始终坚持“让出行更美好”的使命,秉承“正直勤奋、创新实践、用户第一、员工成长”的企业价值观,致力于“成为受尊敬的世界级出行消费品公司”。

公司业务分为B2B 和 B2C 两大板块。

其中,B2B 业务板块,开润股份以先进的研发能力和出众的原创设计享誉业内,与耐克、阿迪、迪卡侬、Vera Bradley、Kipling、优衣库、Champion、Dell、华硕等诸多全球知名品牌保持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企业积极推进全球化生产和布局,在中国安徽、印度、印度尼西亚设有生产基地。在箱包这个领域当中,尤其在IT类的箱包领域中,整个开润在全球的市场占有率是第一位的。在整个其他的箱包领域中,开润现在也是数一数二的。

B2C 业务板块已经形成自有品牌矩阵,其中一个是小米事业部,开润是小米的100家生态链公司之一,产品主要有小米的箱子及其他一些新品类比如健身器材、户外运动产品,我们的目标是做到小米100家生态公司的第一。90分是针对年轻品质人群的出行方式的开润自有品牌,2017年我们小米90分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就超过了新秀丽,我们的目标是在全球市场全面超越。另外我们拿下了大嘴猴(Pual Frank)品牌的箱包品类的授权,成立了大嘴猴事业部。小米/90分连续六年在全网双11中获得箱包品类第一。

B2B的业务团队分布在上海、滁州、东莞三地,制造团队分布在滁州、印度、印尼三地;

B2C分布在北京、上海和深圳。

添加者:  审核者:wjglx  时间:2022-05-20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