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管理系2020级物流管理1班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为加强同学们热爱祖国,努力奋斗的精神。11月19日,管理系2020级物流管理班级组织开展了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作为2020级新生入校以来的第一次团课,管理系对此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由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陈晨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陈晨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有关中国共青团的相关知识,然后以“我与祖国共奋进”这个主题,着重开展了此次学习活动。陈晨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讲解了国庆节的由来、新中国的建立和繁荣、70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从新中国的建立、发展以及新时代的道路等不同角度将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做了很好的展示。随后,又表述了新时代以来党、国家对青年的要求,传达了习主席对广大青年“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殷切希望,号召同学们不忘初心跟党走、努力学习奋勇建功,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自己的贡献。陈晨用深情的言语和鼓励,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的肯定,加强了同学们的奋斗意识和爱国主义精神。我们虽生活在和平幸福的年代,但不应忘记:我们离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依然有一大段距离,当今的时代仍需要我们的不懈努力。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学习,新生同学团员们认真听讲学习,并进行了深刻的探讨。在短短的一个半小时内,同学们深刻领略到了肩上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我们深深的挂念和期望,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加强了自我要求,坚定了自己的信念。通过此次主题团课活动,相信同学们一定能稳稳接过上一代人的旗帜,以习近平主席的“青年强则国强”为指引,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目标,用自己的行动来诠释新时代新青年不灭的爱国主义情怀,用自己的行动来回应党和国家的期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供稿 2020级物流管理1班 陈明胜)

 

添加者:  审核者:  时间:2020-11-19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