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管理系2020级旅游管理专升本2班“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预审:邵敏  终审:伍旭中 

本网讯 为了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激发光大团员青年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11月18日下午,管理系20级旅游管理专升本2班的团员们在西三楼402教室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团总支书记陈晨、20级辅导员韩坤,以及20级旅游管理专升本2班全体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团总支书记陈晨老师介绍了中华民族5千年的灿烂历史和辉煌的文明,中华民族历史悠久,在这片越发繁荣的土地上,有着勤劳的人民和跨世纪的新一代青年们,激励着青年大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责任感。活动中,同学们重温了入团誓词,齐唱团歌,激励了他们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树立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永葆先进性。坚持改革开放,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拓创新,中国必将从经济大国转变为经济强国,最终以崭新风姿屹立世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再是梦想,中国人民必将迎来美好的明天!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旅游管理专升本2班的团员们感受到了祖国的进步与强大,正确认识了祖国的历史与现实,增强了热爱祖国的情感与振兴中华的责任感。希望旅游管理2班的同学们积极培养高尚品德,掌握丰富知识,为建设社会主义、振兴中华做准备,与祖国共奋进。(供稿 2020级旅游管理专升本2班 陈雅静)

添加者:  审核者:  时间:2020-11-19  点击: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管理系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MIT

电话:0553-5772776  0553-5910928